买房者千万不要被"恐慌购房"所迷惑

时间:2012-12-24 浏览:

如果您真的有买房的打算,您应该实地的询问各项实际楼盘信息。不要盲目的听说哪个便宜,哪个风水好,哪个地段非常好。目前在北京等地出现恐慌购房的行为。据传:广州、深圳新楼开盘“通宵排队”购房;北京二手房加价70万元销售;南京、上海等地总价地王再现等等的各种流言。对于这种恐慌购房的流言,相关的房产部门负责人是如何回应的呢?该现象是否属实?请看本文详细介绍:

“恐慌购房”是人为假象
针对出现“恐慌、抢购”的情况,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,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当前基本处于动态平衡之中,“恐慌购房”是个别开发企业制造假象、诱导消费者购买的违规炒作行为。

前些时候有媒体反映排号火爆的“紫金新干线”楼盘,该项目共批准预售12个楼栋、900多套住房,但经初步核实,目前实际形成销售仅5个楼栋,其余7个楼栋整体未售,已涉嫌构成捂盘惜售。还有据称是计划推盘288套、首次排卡即超过1600人的“金地格林”项目,经查至今尚未取得预售许可,已涉嫌违反“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前,不得排号、定房、内部认购或收取任何预付款性质的费用”的规定。

对于违规炒作和销售的项目,北京市将严厉查处,绝不姑息。目前,市住建委已约谈了一些涉嫌违规项目的负责人,并启动了执法程序。该负责人同时指出,其间也不排除个别媒体不负责任地推波助澜,并希望这些媒体不要进行这种与事实不符、混淆视听的不当炒作,避免误导广大消费者。

12月17日,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公告称,补缴社保在购房资格审核中不予认可。19日,农展馆附近地块出让,由于起拍价已达3.38万元/平方米,成为“准地王”,在挂牌竞价当日被暂停。

国土资源部同样也表示了严格调控政策不动摇的态度。12月18日国土资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,将从严从紧调控房地产市场,针对市场出现波动的城市出台措施,同时建立房地产大企业大地块跟踪督察制度,防止“地王”误导市场。随着房源的紧缺,房价的高涨,各位买房者要根据切身实际出发,不可盲目跟风,误信流言。

 

发表评论()    打印本页    关闭窗口  

上一篇:房产买卖在出台新政策后税费用承 ..
下一篇:房屋买卖签订合同必须要带上配偶 ..

暂无相关文章!